跳到主要內容

工作項目

工作項目

(一)達成職業教育目標:

 配合國家教育政策,社會變遷及教學需要,充實各科設備,使教學具實用及前瞻性。

(二)提高教學品質:

 鼓勵教師參加校內、外教師研習及進修,以吸收新知,充實專業技能,提升教師專業素質,改進教學方法。

(三)重視技能學習:

配合課程及教師專長排課,詳填實習紀錄簿,加強實習內容,並於學期中作全面性技藝評量。

(四)落實證照制度:

 辦理及輔導學生參加技能檢定,規劃女裝、中餐烹調、電腦軟體應用、飲料調製等在校生丙級檢定事宜,實施模擬測驗,加強學生應檢能力,提高合格率。

(五)提升學生技藝:

 辦理校內班際技藝競賽,選拔優秀學生參加全國技藝競賽,切磋學習心得,加強培植造就人才。

(六)培養學習興趣:

 定期舉辦服裝動態展、才藝競賽、作品成果展、創作發表及校外參觀活動,提升學習成效及提高成就感,並培養獨立、自主的能力。

(七)培養和諧態度:

 舉辦職業道德及安全之各項比賽,就業輔導講座、傑出校友經驗分享,加強陶冶職業道德,認知與實踐能力,養成敬業樂群,積極負責之工作態度。

(八)培養終身學習理念:

 確認學生智能發展的多元性,充分輔導學生升學就業,培養終身學習觀念,以奠定生涯規劃之基礎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